防疫不松懈!张帆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05 09:59
政策文件:

  5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江典顺参加检查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来到罗星塔公园、海上明珠大酒店、名成水产品市场、永辉超市(君竹路店)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张帆详细询问各点位疫情防控措施,现场检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

  张帆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落细落实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措施,严格落实“不漏一人” 工作要求,把好“入门关”。

  要强化经营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督促经营场所经营者、管理者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执行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加大卡点工作人员培训力度,提升工作人员对自身岗位和全流程工作的熟悉程度,确保遇到问题能够及时报告、迅速处置。

  行业主管部门在闭环管理环节方面要再加强、再梳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每日一抽查”制度,对于那些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致使疫情有传播风险的实施重罚,全力守护好马尾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