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马尾开展调研
日期:2022-04-24 09:30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4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洪芹带队到马尾开展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云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等陪同调研。

  吴洪芹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建天兴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职业教育发展及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拓展校企合作形式、共建共享创新平台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福建天兴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情况汇报及福州市职业教育发展有关情况。吴洪芹强调,要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激发职教活力,增强职教吸引力;要进一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整合教育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促进就业为目标,促进学校在办学方向、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加强职教师资培训,提升学生实训能力,打造特色职业教育,进一步促进职业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