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委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日期:2022-04-18 10:20
政策文件:

  4月15日,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区委常委述责述廉会议。会议通过述责、点评、评议等方式,检查和督促区委常委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福州市纪委委派第三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张帆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听取区委常委述责述廉,并逐一进行点评。区委常委分别就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自律情况作了汇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张帆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带头落实市委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发挥马尾科技创新展示中心、福光股份、新大陆集团、船政文化城等四处新思想教育基地作用,引导马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正确方向。要敢抓敢管筑防线。各位常委要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提升。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必须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实干担当抓落实。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以十一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快“六区一城一岛”建设,推动马尾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要正风肃纪促廉洁。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