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现场推进上岐罗建片城市更新+项目
日期:2022-04-18 10:18
政策文件:

  4月15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到罗星街道上岐罗建片城市更新+项目指挥部实地查看指挥部工作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征迁情况汇报。区领导张帆、张林、林群山、陈晓彬、林建豪参加会议。

  张帆对上岐罗建片城市更新+项目指挥部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这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工作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一线干部。张帆强调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攻坚克难劲头,充分发挥党员攻坚队的作用,做实做细未搬迁户的思想工作,确保百分百完成搬迁任务。区直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财政部门要保障搬迁所需资金按时到位,要及时敲定搬迁村村财补偿方案,让老百姓吃下“定心丸”。要提前做好地块规划和招商工作,因地制宜,拟定对马尾城市最有利的方案。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