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带队调研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
日期:2022-04-11 11:10
政策文件:

  张帆带队调研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

  张帆带队调研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

  (记者 薛海云)近日,区委书记张帆深入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亲身体验工作流程,详细了解便民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区领导殷燕参加活动。

  当天,张帆来到行政服务中心各办事区域及窗口,详细了解绿色窗口、自助填单等业务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业务流程、办理时限、便民服务等。他指出,行政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重要窗口,群众需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要以服务企业和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优化审批服务,给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张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弘扬“马上就办”精神,始终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形成常态化机制,为马尾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要善于在一线发现问题,问需于民,服务于民,不断优化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百姓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还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减轻企业负担,切实推动职能转变、释放市场活力。

  调研中,张帆再三强调,窗口服务单位人流量大、接触面广,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等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开展公共区域、公用设施设备清洁消毒,确保疫情防控与办事服务两不误。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