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会议
日期:2022-04-01 09:56
政策文件:

  3月31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庄永智、吴晓峰、林群慧、张文、徐国珍、陈雪霞、许善坤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随后,马尾区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在会议上强调要强化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属地和监管部门要深入分析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共性问题和突出隐患,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实化工作措施,逐项整改,做到安全隐患“见底清零”。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抵御安全事故风险的能力,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根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制定相应的防范应急措施,把各类危险源控制在可控范围内。要建立健全应急指挥体系,加强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进一步整合防火、防汛、防震等相关资源,打造高效的应急综合指挥平台。要加大督查督导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区安全和谐稳定。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