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01 09:55
政策文件:

  3月3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主持召开“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专题会议。区领导郑是平、吴晓峰、殷燕、林群山、林群慧、林建豪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和冷链加工项目招商情况、“城市更新+”的工作汇报。

  庄永智强调分管区领导要发挥统筹、协调、推进的作用,摸清全区地块使用情况,快速有效地盘整低效用地,最大限度发挥土地效应。要充分利用马尾区地理优势,做好港口文章,围绕骨干冷链物流、物联网、新能源储能三个产业,形成集群优势、完善配套设施,为企业提供各方面保障,分片区科学规划发展,建设马尾区的“有根”产业。要专班对接国开行,确保资金及时到位,保证项目推进顺利,提前谋划第二批启动项目,做好启动准备。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