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3-27 10:32
政策文件:

  3月26日晚,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张帆、庄永智、郑是平、张林、张清泉、伍南腾、陈巍、余颖凌、赵勇、张琴、张艳明、殷燕、吴祖万、林群山、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张文、林建豪、徐国珍、刘江远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了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张帆强调要做好启动新一轮全区核酸检测准备,做到高效、有序、不漏一人。一要全力做好视频监控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统筹规划,为全员核酸检测提供有力支撑。二要明确网格化小单元,所有包点领导要下沉一线,做好牵头工作,通过“大网格+小单元”的模式,把管控责任、防控措施落实在一线。三要合理预排核酸检测时间,分时段进行检测,有效分流,减少人员排队聚集,加强摸底排查。四要做好物资、车辆、人员储备,有效提升核酸检测效率。五要根据不同天气情况做好预案,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