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及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3 09:21
政策文件:

  3月22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及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殷燕、林群慧、江典顺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亭江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福建文畅食品有限公司、马尾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张帆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体系,细化网格划分,采取运用大数据和网格化管理相结合的手段,进一步打破信息壁垒,完善处置流程,确保及时高效开展风险人员信息精准排查管控工作。各镇街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认真总结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实战经验,完善组织预案,对核酸检测点现场功能区域设置要再规范、再细化,要加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现场引导人员培训,切实提升我区核酸检测能力。要加强宣传动员,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有效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确保应种尽种。各镇街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力量,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走访调研福建文畅食品有限公司过程中,张帆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行情、销售渠道、安全生产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予以解答处理,并敦促相关单位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