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2 09:58
政策文件:

  3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深入三牧中学马尾校区、万友护养中心、邮政速递公司罗星营业部、飞毛腿电池工业园区等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区上下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区领导殷燕、江典顺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三牧中学(马尾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察看了测温通道、临时隔离室等重要点位,对学校体温检测、消杀记录、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核验。张帆强调,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压实责任、慎终如始,扎实做好排摸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万友护养中心,张帆仔细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养老机构封闭管理、人员管理、老人情绪、日常消毒、物资保障等情况,并要求养老机构严格把控食品采购渠道,做好消毒记录。张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禁止外出,做好物理隔离工作。要加强心理疏导,做好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和老年人情绪安抚等工作。

  在邮政速递公司罗星营业部,张帆详细了解邮件分拣消杀、员工疫苗接种等情况,现场查看防疫物资清单、消杀情况登记等材料。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寄递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能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保障邮件寄递渠道畅通。

  在飞毛腿电池工业园区,张帆来到该园区配套宿舍,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职工住宿环境。张帆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容不得半点侥幸和懈怠,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密排查,对人员相对集中的车间、食堂、宿舍等关键区域强化防控。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