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日期:2022-03-21 10:32
政策文件:

  3月20日晚,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区领导张帆、庄永智、郑是平、张林、张清泉、伍南腾、陈巍、余颖凌、赵勇、张琴、张艳明、吴晓峰、殷燕、吴祖万、林群山、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张文、徐国珍、陈雪霞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疏通。

  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后,马尾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了马尾区疫情防控会议。会上,张帆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张帆指出此次马尾区全区全员核酸检测“考试”取得了初步成功,两天时间完成全区全覆盖,对我区的工作能力、应变能力提出了较大的挑战性。从工作完成情况看,我区经受住了考验,在行动中涌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和场景,全体人员都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尽责、奉献,保障了全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  张帆强调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累经验、看到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梳理、完善、总结防控机制,严格按照“快、准、严、实、细”工作要求落实精准防控。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