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庄永智调研督导马尾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3-20 09:31
政策文件:

  3月19日晚,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结束后,区委书记张帆,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即分别带队前往亭江镇、琅岐镇调研督导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张帆一行前往亭江镇长安村、东岐村核酸检测点,实地察看了检测点的相关工作,详细了解核酸检测流程和人员配备等情况。随后,张帆来到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张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核酸检测采样规范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强化组织引导,高质高效推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庄永智一行前往琅岐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

  庄永智强调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要精心组织实施,严格规范检测流程,加强现场秩序维护,安全高效有序组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