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1-17 10:51
政策文件:

  1月14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张帆、吴晓峰、江典顺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琅岐镇、亭江镇、马尾镇、罗星街道党委及政府主要领导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随后,马尾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了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张帆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抓好防疫物资储备,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张帆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保持指挥体系24小时流畅运转,压实四方责任,杜绝麻痹思想,筑牢坚固防线。要强化人物同防,加强外来入境人员管理及中高风险地区输入人群监管,强化村居社区网格化管理及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理。要突出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强化高风险岗位人员及公共场所管理,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对于五十人以上的活动要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同时,要倡导广大市民就地过节。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要加大做好60周岁以上和3—11岁第二针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做到应接尽接。要强化督导、检查和责任落实,务必确保常态化督查和查缺补漏的专项行动落细落实落到位。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