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授牌活动
日期:2021-11-24 11:05
政策文件:

  马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授牌活动

  (记者 何鋆棽 )11月23日,马尾区“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授牌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举行。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出席活动。

  活动中,各参会领导向我区阳光学院、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马尾罗星儿童学园校五所学校颁授“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牌匾。随后,张清泉与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校长叶耀国共同为“国家安全 教育示范校”进行揭牌。

  “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是维护国家安全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后,学校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教育,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在青少年心中扎根。”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校长叶耀国表示。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得到保障。马尾区“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的成立,有助于让师生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