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调研高新园区活动
日期:2021-10-19 10:54
政策文件:

  10月18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暨调研高新园区活动,区领导徐国珍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林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园区管委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技术开发等有关情况,询问企业当下面临的困难以及对各级相关部门工作的建议,为企业提供精准、精细化服务。他希望,企业要做好规划,主动顺应市场变化,找准定位,聚焦重点产品,走好发展之路;要重视创新,提升创新能力,促进产品研发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了高新园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张帆强调,高新园区要继续打好服务企业“金字招牌”,通过提升服务质量,赋能企业发展。要盘活低效用地,进一步理清产业发展方向和空间布局,提高土地利用效率,量身定制不同方案,实现多方共赢。要选好商,选高质量发展企业队伍入驻马尾,增量与提质并重,实施精准招商、专业招商、集中招商,促进招商工作变为质量效益型,加快马尾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补短板、齐发力,明确发展方向,为园区标准化建设注入蓬勃动能。要明确产业定位激活发展“生态圈”,招商引进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集群发展,形成从龙头到配套的完整产业链。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