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疫情防控一线中秋慰问
日期:2021-09-22 09:10
政策文件:

  日前,为表达区委区政府对马尾区医学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一线工作人员及集中医学隔离观察人员的关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中秋节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代表们先后来到马尾区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观澜酒店以及儒江宾馆,为一线工作人员及集中医学观察人员送上中秋月饼及蛋黄酥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自我防护,保证个人健康,这让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倍感温暖。

  “由于本轮疫情的暴发,这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没法回家和家人团聚,所以我们就在今天给他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和一些糕点,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的付出。希望他们在这样的特殊日子里,过一个‘甜蜜’的中秋佳节。”马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