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召开我区河湖水系治理专题会议
日期:2021-04-02 09:09
政策文件:

  (记者 郑婷)日前,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了我区河湖水系治理专题会议,区领导张发春参加会议。

  许用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新时代治水方针和治水新思路,进一步强化河湖长履职尽责,落深落细落实我区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助推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

  许用贵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落实“河长制”“河长日”工作机制。要坚持源头监管、系统治理、建管并重、综合彻底的原则,按照“统筹两个抓手,落实四项行动,实施十大工程,促进五项治理,建立三项机制,实现一个目标”的治水思路,全面推进河湖库塘水系水质综合治理,倾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安全、生态”的美好江河。

  会议上,区农业农村局汇报我区河湖水系治理指挥部工作方案。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