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毛腿拿出1700万元鼓励员工在榕过年
日期:2021-01-18 15:08
政策文件:

  (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马宣)福州市日前倡议企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鼓励务工人员留榕过年。位于马尾的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倡议,拿出约1700万元鼓励员工留厂过年。

  目前,飞毛腿公司已成立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生产物资保障小组,做好各项物资储备入库。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志成说:“我们正有条不紊地准备,确保员工留厂生产,同时能有足够安全和生活保障。”为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企业在给予员工加班工资基础上额外制定了补助、休假标准。企业将拿出约1700万元鼓励员工留厂过年,人均可享受近4000元补助。

  目前3000多名员工已确定留厂,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六,他们将留厂参与生产,过年连续打卡7天还可享7天带薪休假。为丰富留厂员工生活,飞毛腿还在筹划“一份新春礼包、一桌年夜饭”等“五个一”活动。

  马尾区目前正对区内企业深入开展宣传和摸排工作,了解企业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情况以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让企业不停工、不停产无后顾之忧。

  马尾高新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金剑钊说,后续他们将根据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情况,进行梳理,结合园区资源力量,包括马尾区保障部门的资源,帮助企业解难题。

来源:福州日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