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4 09:36
政策文件:

  (记者 江超云)12月2日,马尾区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副区长潘德璋参加活动。

  “各位注意,16岁以下是不能骑电动车的!”“骑车必须需要佩戴安全帽,小小安全帽,可以换回巨大的安全保障,记得要回家跟家人说。之前有个案例就是……”在步行街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讲解本地案例、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与现场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活动,多层次多角度的倡导文明交通。

  交警大队大队长汪洲对记者说,此次结合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开展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等“七进”活动,希望能够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活动由区道安办、区交警大队联合开展。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