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接受省级验收
日期:2020-12-02 09:22
政策文件:

  (记者 章盈旖 陈晓静)12月1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叶得盛带队来马尾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验收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政府新闻办主任陈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参加活动。

  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材料审核、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照项目建设标准和内容,从机构整合、内容生产等十个方面对我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认为马尾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基础扎实、队伍健全,在体制机制、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在融媒体建设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验收组希望马尾区融媒体中心要加强深度融合,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优质内容的生产能力,深耕马尾基层,努力打造具有马尾特色和亮点的县域新型主流媒体;要发挥县级融媒体联系群众的作用,朝着做好马尾网民“群主”的方向,打造社区信息枢纽,进一步提升吸引力和感染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加强平台建设、技术运用和人才队伍培养,挖掘创作融媒精品,持续提升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以全新视角全新方式讲好马尾发展好故事,传播马尾发展好声音。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