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通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0-11-23 09:13
政策文件:

  (记者 王彦)11月20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林群慧、江典顺参加慰问活动。

  游通铃一行先后前往快安山水冷库、恒昌冷库、马尾区医院、区疾控中心、疫情指挥部,看望慰问了详细询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真挚的感谢,现场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措施等情况介绍。

  游通铃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相关部门要根据工作人员的实际工作情况,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问题导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好外防输入工作,落实监测预警机制,抓细抓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格保障防疫物资、医疗设备等资源的充足储备,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要坚定信心,尽职尽责,筑牢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防线,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