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视频报告会
日期:2020-11-19 11:25
政策文件:

  (记者 王晓霞)日前,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视频报告会。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管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林尚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同时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福建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