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用贵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10-26 09:31
政策文件: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许用贵一行先后到琅岐镇百岁老人何美英、困难老人林作霖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琅岐镇年龄最大的百岁老人何美英家中,许用贵向何美英家属详细了解了其身体状况,并叮嘱何美英家属天气转凉,要做好老人的保暖工作。何美英正想起身,许用贵连忙俯身劝阻,“您不舒服就卧床休息,今天我们是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您,祝您健康。”何美英挥手致谢。

  来到91岁的林作霖家中,许用贵察看了他的居住环境后,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医生服务还满意吗?”“满意,现在看病很方便的。”随即,许用贵握着林作霖的手,送上节日的祝福,“重阳节快到了,我们为您带来了党和政府的祝福,您多保重,祝您长寿。”老人说,“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许用贵要求有关部门在居家养老服务、适老化改造方面,要听取老人们的心声、发掘老人们的真实需求,不仅在重阳节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日常工作中也要主动靠前服务,让老人安享晚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