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10-23 08:35
政策文件:

    (记者 江超云)10月20日,区政协副主席卢融带队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专委会委员,实地走访参观了船政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万洋众创产业园、万德电气公司产品展示馆及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兼合党支部、万德电气公司党支部党建联动和罗星街道委会联络组活动,召开了全体会议。

    会议上,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马尾区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福州市马尾区政协协商工作规程细则》。

    随后,区政协教科卫体委、罗星街道委员联络组、自贸区福州片区出口加工区办事处投服中心和万德电气公司党支部分别对与会人员作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通报了委员履职考核情况,落实2020年区县(市)区年终绩效考核政协委员公众评议工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