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紧急召开防御6号台风“米克拉”工作会
日期:2020-08-11 10:39
政策文件:

  8月10日晚,马尾区紧急召开防御6号台风“米克拉”工作会。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陈禺、张发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防御6号台风“米克拉”工作视频会相关精神,并对马尾防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区委书记游通铃指出,第6号台风“米克拉”近海生成,形成快、移动快,可能对我区造成严重的风雨影响,务必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游通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部署当前各项防台风工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防范台风暴雨灾害;要全面落实各项防台工作,实时关注台风动态,做好预警预报工作;扎牢底线思维,要做好山边水边、老旧房屋、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的再巡查。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对防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许用贵强调了“六个到位”:13个避风港点船点人要到位;避险转移工作要到位,抓实渔船进港避风、人员上岸,确保不漏一船、不漏一人;市政、园林等单位加固工作要到位,及时做好山边水边、老旧房屋、低洼地带、在建工程等危险区域的除险加固和转移避险;全区防涝排涝准备工作要到位,提前预置抽水设备设施,全力确保安全;山塘水库值班值守要到位,全区值班队伍、物资集结要到位。许用贵要求广大干部特别是各防汛责任人和驻村蹲点干部要到一线去靠前指挥,切实做到点对点指挥高效;马上动员、马上部署、马上检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积极应对第6号台风“米克拉”。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