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政协组织参观市政协成立65周年光辉历程展
日期:2020-08-10 09:25
政策文件:
  (记者 薛海云)8月5日,区政协主席张林带领马尾区政协全体党员委员、机关干部,赴福州市政协机关委员之家数字文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市政协成立65周年光辉历程展暨书画作品展。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市政协65周年光辉历程展及书画作品展。一份份珍贵的文献、一张张动人的图片、一幅幅精彩的书画生动展现了福州市政协从制度创立探索、巩固完善到成熟定型的三个发展阶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现场感悟了福州市政协65年的光辉历程,切实增强了委员责任担当和履职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人民政协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作为,更好的充分发挥好委员作用,履职尽责,主动融入全区“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中。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