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通铃带队检查疫情防控、防汛工作及白眉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0-07-30 09:25
政策文件:

  (记者 丁林怡)近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检查疫情防控、防汛工作及白眉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张清泉、陈禺、张发春、江典顺参加活动。

  游通铃一行首先察看了仙芝郡工程项目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在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于当前项目疫情防控具体措施、项目进展情况等汇报后,游通铃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亭江中心区山洪排涝(一期)项目、亭江防洪潮及道路工程项目、亭江前洋村防汛避灾点,并在马尾区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各水库水位、水库排洪设施运行及应急预案落实等相关情况。游通铃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水库巡防监控,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建立畅通的联系渠道,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检查组一行前往亭江镇白眉村察看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在详细了解了进展后,游通铃强调,要集中力量抓好试点示范建设,根据每个村的基础水平和发展层次,一步步推进;要引入社会资本,盘活存量土地,发展乡村特色休闲游产业。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