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0-07-29 15:45
政策文件:

  (记者 郑婷)7月28日,马尾区召开2020年马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游通铃、许用贵、张清泉、苏建、陈巍、唐寅、潘德璋、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郑水根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书记游通铃强调,要正视挑战,坚定创城冲刺的信心决心,对标、对表拿出最高、最严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总结运用前两年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坚决打好迎检攻坚战。要把握关键,狠抓创城冲刺的工作落实,做到对照标准全面梳理、聚焦重点落细落实、全面动员全面参与。要明确责任,凝聚创城冲刺的强大合力,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作战、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问责上下功夫,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奋力冲刺,扎实推动我区创城工作。

  会议上,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传达了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测评要求,部署了我区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