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0-07-07 19:28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日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马尾船政文化研究会会长、阳光学院客座教授陈悦作“船政建筑巡礼”专题辅导讲座。陈悦结合历史地图和照片资料,详细介绍了历史上船政建筑群的形成过程、船政区域的规划和建筑分布以及船政建筑的种类和特点,并将其与日本近代工业建筑进行了认真比较。整场讲座史料丰富、思路清晰,让大家对船政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陈巍表示,希望参会的学习人员能够进一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切实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马尾区丰富的文化和自然遗产资源,将船政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