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亭江镇召开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6-23 15:10
政策文件:

区领导赴亭江镇召开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动员部署会

区领导赴亭江镇召开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动员部署会

  (记者 章盈旖)6月22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赴亭江镇召开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郑是平、伍南腾、余养挺参加会议。

  会上,游通铃与亭江镇、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亭江片区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梳理,并希望大家能够振奋精神,盯紧目标,全力攻坚。

  游通铃强调,亭江面临着新的机遇,其发展的后劲必须紧紧依靠产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地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的突破口来抓,大力引进一批具有支撑性的重大项目,为亭江的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亭江地块的梳理规划,尤其是长安片区的发展规划,科学定位、完善功能,既要凸显亭江特色和品质,又要注重产城融合;要提前做好工作方案的规划设计,事先考虑好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对应举措,把工作做在前面;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聚焦亭江重点产业项目落地工作,主动担责,强化协调沟通,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