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委2020年第14次常委会召开
日期:2020-06-03 09:54
政策文件:

  (记者 王晓霞)日前,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马尾区委2020年第14次常委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结合我区当前实际工作,游通铃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我精神实质。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奋力攻坚,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力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财政指标构成,充分利用政策,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切实做到“一楼一品”“一楼一策”;解放思想,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发挥各单位招商热情,推动整体经济链运转;建立长远招商机制,树立“1+X”机制,推行自主招商、领地招商,重点关注建材产业园布置;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改造,推进马尾高质量发展。

  此外,会议还研究了省委巡视三组巡视我区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解工作;研究审议了《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