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政协开展党课教育及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20-06-03 09:52
政策文件:

  (记者 丁林怡)6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马尾区政协组织开展了党课教育和道德讲堂活动。区政协领导张林、林海鹰、卢融、郑水根出席。

  在党课教育活动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以《解读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为题,从中央和省委、市委文件出台的背景、文件的框架体系和具体要求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让与会人员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随后,举办的道德讲堂活动中,区政协委员陈锋围绕《浅谈疫情防控中“一线工作法”的作用及疫情后如何推动社区治理创新升级》,从“党旗飘扬在一线”、“宣传发动在一线”、“排查管控在一线”、“志愿服务在一线”、“科技防控在一线”、“复产复工在一线”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马尾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还针对此次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通过今天的党课教育和道德讲堂活动,大家一致表示收获很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更好凝聚共识,主动融入全区“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助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