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召开全体会议及兼合式党支部与镇街联络组活动
日期:2020-06-02 09:34
政策文件:

  (记者 丁林怡)日前,马尾区政协组织召开区政协教科卫体、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全体会议及兼合式党支部与镇街联络组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卢融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魁岐互通桥下景观提升工程、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物联网展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区委“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精神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区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和教科卫体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和专题协商、视察、调研等工作计划;通报区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区政协委员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与安排及兼合式党支部工作计划及提案办理工作基本要求和进展情况;区发改局(科技局)、区教育局、马尾镇、罗星街道委员联络组负责人通报相关工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