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通铃带队赴宁德市寿宁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日期:2020-05-20 10:13
政策文件:

  (记者 王晓霞)近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赴宁德市寿宁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区领导郑是平、张清泉、陈巍、张发春参加活动。寿宁县领导汤孔忠、雷春雄、刘新秀陪同。

  游通铃一行实地察看了犀溪际武共建园区及三祥科技园三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查看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未来规划。

  在寿宁县下党乡,游通铃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难忘下党”主题馆、下党乡扶贫订制茶园、鸾峰桥、“滴水穿石”广场、“下乡的味道”一条街,重走“党群连心路”,深刻领会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进乡访贫问苦、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推动摆脱贫困的为民情怀,感受下党干部群众蓬勃进取,走出一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之路的精神力量。

  游通铃表示,此行不仅了解了寿宁县在生态保护、工程建设、资金使用、精准扶贫实施方面的做法,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共同促进两地发展奠定了基础,更受到了强烈的精神鼓舞。游通铃强调要以“滴水穿石”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马尾寿宁两地的优势特色,助力寿宁特色产业项目的发展和企业成长;两地要加强联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形成共识,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马尾区投入对口帮扶资金1500万元,支持寿宁平溪镇屏峰村机耕道路、阳尾村自然村道路及科技特派员总站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包含清源镇岱阳村茶厂项目、武曲“茶仙小镇”项目,以及教育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其中拟投入1000万元支持寿宁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项目。

以“滴水穿石”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以“滴水穿石”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以“滴水穿石”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以“滴水穿石”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