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收听收看全市“双百双千”行动汇报视频会议
日期:2020-05-20 10:11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日前,市政府听取各县(市)区“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许用贵、陈禺、林群慧、林建豪、吴晓峰在马尾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汇报了我区“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落实情况,他表示从1-4月经济运行情况看,马尾区“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在落实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把主要精力、工作重点全面转移到经济工作上来,迅速贯彻、自加压力、夯实基础、强化扶持、健全机制。下一步马尾区将抓调度、抓服务、抓政策、抓项目、抓增量、抓消费、抓奖惩,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围绕“六稳”“六保”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要拿出气势、振奋精神,把“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开发新产品、畅通产业链,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努力稳住基本盘,千方百计把企业的产量和产值做起来。要抓好技改,推进互联网赋能传统产业,培育新业态,竭尽全力让企业的增加值增速快起来。要盯紧全年目标任务,“一把手”亲自抓,层层压实责任,用好用足政策,做好协调服务,全力以赴推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