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例会召开
日期:2020-04-03 09:31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 日前,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例会,区领导陈禺、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吴晓峰、徐国珍出席会议。

  许用贵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并将建立全区房屋摸排台账,完善房屋查询系统,彻底排查房屋安全隐患;要借此次契机认真摸排大力整治,为迎接世遗大会做好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专项工作;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兼顾我区企业员工工作、生活需求,加快群租房的整改进度,展示我区人性化工作作风;技术保障组要发挥作用,技术组专家尽快提出有效解决方案,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房屋着手,彻底果断解决隐患。同时制定可行性整治方案,将普遍存在的房屋安全隐患快速解决,并编制成案例指导工作。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