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31 09:13
政策文件:

  (记者王晓霞)近日,我区召开全区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区领导许用贵、陈禺、张发春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对当前全区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下阶段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许用贵要求要做好“三个一”:一张网,加码防汛、防台信息网建设,完善防汛指挥系统,实现数据共享,精准指挥;一张作战图,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掌握防汛、防台工作情况;一套预警机制,利用物联网技术,进一步推动内涝治理。

  许用贵强调要认识到位,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责任到位,防汛预案、整体部署等责任到人;预案到位;演练到位,定时开展分块防汛、防台演练;宣传到位,各镇街村居结合疫情防控形成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进行宣传;要保障到位;应急队伍集结到位、排查到位、机制到位。

  会上,气象分局汇报了2020年汛期天气态势;区农业农村局、各镇街汇报了防洪防台风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区住建局汇报了我区城区排涝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