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暨马尾区征兵工作会
日期:2020-01-22 09:19
政策文件:

  (记者 章盈旖)日前,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暨马尾区征兵工作会,区领导许用贵、林全、沈晓铭、高兆斌在马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马尾区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随即召开。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清形势,扎实推进征兵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提高兵源数量、严把兵源质量”核心,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优待、奖励、退役安置政策,做好宣传发动和思想教育工作,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着力提升兵员征集质量,逐步实现毕业生、在校生、新生征集比例适当、结构合理;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把征兵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做到“四个确保”,确保100%完成任务、确保新兵输送安全、确保零责任退兵、确保廉洁征兵不发生问题,把真正优秀的马尾青年输送到部队中去。

  会上,区人武部部长沈晓铭总结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度征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