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用贵带队督查“城市环境大提升 清清爽爽过新年”专项行动
日期:2020-01-13 09:07
政策文件:

  (记者 郑婷)日前,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队督查“城市环境大提升 清清爽爽过新年”专项行动,区领导张发春、林建豪参加督查行动。

  许用贵一行实地走访了滨东社区、铁板路、江滨东大道、新大陆厂区、青思巷、昇兴公司、西亭康城、琅岐八一七路,每到一地都仔细察看市容清洁、人行道修补、路面设施清理、绿化树池整治等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听汇报、找不足,互相交流,现场办公。

  许用贵要求,“城市环境大提升 清清爽爽过新年”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重要行动,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紧密配合、狠抓落实,坚决完成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为市民欢度春节营造干净整洁清爽的城市环境。在开展专项行动的同时,要结合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注意查缺补漏,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位大幅提升。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