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启动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日期:2019-12-11 11:09
政策文件:

  (记者 丁林怡 许琳晶)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全面提升马尾城市品质,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日前,我区启动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此次共计66个项目,包括夜景提升、基础照明等10大类工作,投资17938万元。2020年1月20日前,完成重要门户、重点片区、重要通道提升项目50%以上的投资,确保核心区域景观效果得到有效提升。2020年4月20日前,基本完成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转入长效化管理。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工作按照“功能更佳、环境更美、颜值更高”的高目标站位,聚焦马尾区“重要门户、重要片区、重要线路”等核心区域,开展“两高沿线、畅通治堵、重点街区、绿化提升、水系提升、公厕行动、老旧小区”“市政提升、灯光夜景、美丽乡村”等“7+3”个专项行动,将核心区域打造成“个个是精品、处处成景观”的精品工程,并逐步向城区其它区域、乡村辐射。

  据悉,项目内容包括对福马路、君竹环岛、机场高速、魁岐互通等重要点位开展拆墙透绿、景观提升、路面修整、标识完善等工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