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进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11-28 09:13
政策文件:

  (记者 章盈旖)近日,区政协主席张林带领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沿山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主题党课上,张林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向沿山社区的党员们讲述了当前福州及马尾的政治、经济大环境,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如何才能守初心担使命等内容。党课内容丰富、分析深刻、语言生动,让现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参学党员表示,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付诸行动,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还开展了认领“微心愿”活动,党员干部们为沿山社区的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

  沿山社区居民张大爷高兴地告诉记者:“区政协领导了解我们实际的困难,在天气转凉之时为我们困难群众送来温暖,真的很感动。”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