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委会、区政府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20 11:44
政策文件:

  (记者 郑婷)日前,管委会、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区领导许用贵、陈禺、张发春、江典顺、杨荣、林建豪、吴晓峰、徐国珍、许善坤、高兆斌参加会议。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调研成果交流会不是调研工作的结束,而是通过交流进一步明晰方向,继续深入推进调查研究。

  许用贵强调,要抓调研质量,持续深化调研成果,提出一些切实惯用的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要抓问题整改,及时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转化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推动问题查找到位、对策研究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抓成果转化,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具体成效,为我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与会管委会、政府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总结前阶段开展调查研究情况,结合调研报告内容,对选题目的,调研收集掌握的情况,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等进行交流分享,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