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领导来马尾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调研活动
日期:2019-09-11 09:17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日前,福州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学初带队到我区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区应急管理局、交通局、住建局、工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工作汇报,查阅了内业资料,并抽查了中石化福建分公司兴闽油库等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王学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贯彻落实7月26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部署;强化使命担当,真正把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工作抓到位。认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重点时段安全监管力度,切实做到“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