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口大桥A匝道完工 将可直达福马路
日期:2019-05-23 09:29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三江口大桥北接线工程A匝道已于近日完工,预计于月底通车。届时市民可从三江口大桥直达福马路,将大大缓解福马路以及东江滨大道的通行压力。

  三江口大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A匝道是北接线工程最后一个施工匝道,其余匝道以及大桥主线已于今年1月29日开放通车。A匝道目前正准备进行沥青铺设等最后通车扫尾环节。通车以后,市民往返马尾城区、亭江以及琅岐可不用走东江滨大道,大大节约出行时间。

  据了解,三江口大桥北接线工程A匝道是连接福马路的重要通道,A匝道通车后,三江口大桥北接线工程将和福马路、马尾隧道形成新的路网,市民也将享受到出行的便利。由于前期马尾隧道北洞施工的原因,A匝道并未开放通车。目前马尾隧道北洞已正式通车,所以A匝道将在近期开放通行。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