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首个工作日陈曾勇带队走访区政府成员单位
日期:2019-02-11 15:04
政策文件:

  (记者 黄新锦)2月11日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当天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走访区政府成员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倪晓嵘、黄宇清、潘德璋、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吴燕榕、许善坤、高兆斌参加活动。

  在区应急管理局,陈曾勇要求,要进一步整合优化应急救援资源和力量,提升应急管理专业水平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在区教育局,陈曾勇指出,教育事业是民生发展的关键,近年来马尾区高度重视教育发展,不断加大投入,取得了明显进步,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补齐短板,加快教育项目建设,引进高素质人才,提升师资水平,办群众满意的教育。

  走访慰问中,区领导每到一处都与部门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陈曾勇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