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大桥南接线主线春节前将通车
日期:2018-11-05 09:18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 )近日,记者从福州城乡建总获悉,2019年春节前,马尾大桥主桥及北接线将通车,马尾大桥南连接线主线(火车南站至马尾大桥连接段)也将顺利连通。届时市民从马尾东江滨大道入口驾车往返福州南站只需要5分钟时间,比目前节约20分钟车程。

  相关负责人介绍,马尾大桥南连接线主线是仓山环岛路重要路段之一,目前仅剩仓山湖际村段的最后200米施工段,施工人员正加速攻坚,为明年春节前顺利通车冲刺。

  据了解,仓山环岛路是福州重要缓堵项目,西起螺洲大桥、往东接福峡路、火车南站,止于马尾大桥南连接线。明年春节前,仓山环岛路主路将全线贯通。新交通枢纽设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80km/h,可全程无红绿灯通行,为市民往来三环、进出福州“南大门”提供畅通的道路。

来源:马尾区新闻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