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3 10:49
政策文件: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马尾大队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直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庆祝大会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围绕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塑造了共青团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庆祝大会结束后,大队组织各站迅速召开座谈会,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历史、恪尽职守,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从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奉献自己的一切。

来源: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