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公证 “疫”苦“司”甜
日期:2022-04-09 10:00
政策文件:

  4月8日上午,马尾区亭江镇西边村干部手捧“为民公证 疫苦司甜 ”锦旗来到马尾区司法局,他说道:“我是受村里一位年近八旬老人嘱托,来和你们真诚地说一声谢谢,他让我一定要转告你们,疫情虽苦,但你们的司法服务很甜。

  据悉,3月25日,马尾公证处接到马尾区亭江镇杨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其家中年近八旬的老人想要办理遗嘱公证,老人年事已高、患病在身、行动不便,加之疫情影响,老人十分着急,询问公证处能否上门为老人办理遗嘱公证。马尾公证处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十分理解家属的急切心情,指派两名公证员利用周末时间上门办理。3月27日公证员赶往老人居住的村子,当天在老人的家中为老人办理了遗嘱公证。在得知老人在办理完公证手续后第二天就生病住院,其家属不便前来领取公证书,承办公证员再次上门将公证书送至老人家中。

  一面锦旗就是一份信任、一份肯定,一直以来,马尾公证处始终牢记公证为民的初心、坚守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作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提供优质高效、专业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公证有温度、服务有热度、办证有速度,努力打造新时代马尾“148”品牌。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