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力 进位提档
日期:2022-04-12 09:30
政策文件:

  为加快推进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司法行政队伍依法履职、高效服务的能力,4月11日,马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巍对马尾司法所星级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并现场协调解决司法所提档升级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马尾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张国兴、马尾区司法局局长汤大钊等陪同调研。

  陈巍书记对马尾司法所在工作实践中探索创新的“三原色”工作法和“三开放”服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为先。把政治建设作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职能作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措施,把司法所建设成为联系群众的桥头堡。二要坚持示范带动,逐步推广。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在马尾司法所星级规范化建设基础上,发挥示范带动,在队伍规范建设、优化服务措施、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更多亮点品牌,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服务全区发展大局。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