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司法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暨党员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2-03-09 11:00
政策文件:

  3月8日上午,马尾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到马尾区天马山生态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暨党员志愿者活动,用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方式,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沐浴着和煦的春阳,参加登山活动的全体女干部职工们个个神采飞扬、热情高涨,从天马山脚下,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天马山公园的怡人美景,畅谈理想人生,欢歌笑语不断,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沿途,尽情享受登山快乐的女同志们,不忘执行一份“特殊的任务”,她们用随身携带的卫生钳随手捡拾生活垃圾,用切身行动向不文明旅游行为“说不”,在庆祝活动之余,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贡献一份建设美好家园的力量。

  此次登山踏春活动,全体女干部职工不仅体验了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舒缓了工作压力,也展现了全体女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巾帼风采,丰富了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开拓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来源:马尾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